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宋飞燕!不许你伤蝶衣!”
阎子烨忽然一把将盛蝶衣从地上拉扯起来,护在了自己怀里:“是!今日的事,都是我主使的!”
“是我为了洗白自己和蝶衣,污蔑盛家人用不齿的手段给我和蝶衣下那种药!”
“是我试图以权压人,踩死盛锦姝和盛家人!”
“也是我从一开始,就没想到和盛锦姝成亲。”
“可这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盛锦姝!”阎子烨愤愤的说:“盛锦姝不过是个卑、贱的商户女,浑身铜臭,胸无点墨,粗鄙不堪!我从她的身上见不到半点的好!”
“要不是为了从盛家拿钱,让我能做一些事!我根本不可能去接近盛锦姝!”
“我承认,我是利用了盛锦姝,利用了盛家人!利用了我能利用的一切的人的手段让父皇看到我,让百姓看到我!这也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我也不认为我做错了!我生来就是皇子,我也想当皇帝,不想当皇帝的皇子又何必出生在皇家?我努力的往那个位置上爬,这本来就是我要走的路!”
“但我和蝶衣之间的感情都是真的!我当年去盛家,第一眼看上的人就是蝶衣!她温柔善良,知书达礼,不盛锦姝好太多,我情不自禁的被她吸引!然后我们走到了一起!”
“如果不是碍于我与盛锦姝之间有牵扯,我早就娶了蝶衣!”
“是我委屈了蝶衣,让她不安,让她不得已变的心思重!是我逼着她做那些不好的事情……那美人图……也是我逼着她画的,我画我自己的女人,这不过是闺、房乐趣……”
没人想到,阎子烨竟然承认了这一切的恶事,还承认的这么“义正言辞”?!
即便阎子烨的说辞听起来依然那么无、耻!
可是……怎么会有一种觉得他的野心也挺坦诚?
他对盛蝶衣的感情也挺……真诚?
他不过是想要江山美人兼得,用了些不光明的手段?
自古帝皇将相,谁能真正光明磊落?
他不过是卑、鄙了一点,自私了一点,狠毒了一点,也对盛锦姝和盛家人无情残忍了一点,而已?!
“烨哥哥……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因为我们有了这个孩儿,你也不会……不会做这种被人羞辱和唾骂的事情……是我和孩儿拖累了你!”
“你早就答应过我,会好好的求姐姐原谅的,哪怕我们一家三口跪在姐姐的面前……是我太着急……怕我们的孩儿被人诟病,催着你娶我……”
盛蝶衣将身子窝进阎子烨的怀里,哭的肝肠寸断……
有些耳根子软的贵妇见到这一幕,竟被感动了。
“唉~这二皇子和盛蝶衣好像也……也挺可怜的……”
“是啊,如果二皇子一开始喜欢的就是盛蝶衣,这么多年却都要偷偷摸摸的,还真是……不容易……”
“二皇子也是没有办法,皇后一族看起来风光,可因为是出生学院派,皇上登基后又让大量的寒门子弟入了皇家学院……其实没什么油水……二皇子穷,想要钱,把主意打到盛家的身上,也算是一条路子……”
“皇子有野心再正常不过了,只要不是真的谋逆,野心就会让他变得更好……”
“二皇子这几年拿着盛家的钱,也的确办了不少好事……”
这是一个未来世界,梦想的起源地,科技的进步,使人类消灭了沉重的体力劳动,第一次由人类内部压迫中开始解放出来黄金时代的来临,过去数百万年的业力却纠缠不息,消灭或者解脱,一切都在人类自己选择...
传闻之中,九天之上,通天仙路,无上仙门,一踏而过,便可永生。然而修仙者为求永生,前赴后继,为何又成为苍天眼中的毒瘤?人有法术,仙有仙术,天亦有天术。天术镇压一切,乃万术之祖,世间万法莫不始于天术。苏夜,一个穿越而来差点被当做祭品献祭给九天仙神的卑微生灵,又将怎样踏遍万仙,一破仙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术镇天还不错...
这个江湖。有武夫自称天下第二一甲子。有剑仙一剑破甲两千六。有胆小的骑牛道士肩扛两道。但一样是这个江湖,可能是江湖儿郎江湖死,才初出茅庐,便淹死在江湖中。可能对一个未入江湖的稚童来说,抱住了一柄刀,便是抱住了整座江湖。而主角,一刀将江湖捅了个透!临了,喊一声小二,上酒...
你有血脉至尊无上?我有神魂镇压四方!你有秘法千千万?我有无上神体,变幻无常!你有无尽疗伤圣药?我自无限涅盘,越挫越勇,越伤越强!天地灵界,神魔动荡,万族林立,谁主沉浮?道心在此,神魔难阻,荡九天,诛邪魔,逍遥天地,大千世界,唯我不败!...
身在灵气复苏的武道时代,却拥有了去往修仙世界的能力!苦于没有习武资质的方正表示不练武了。我修仙!!!什么?修仙世界已近末法,灵气稀缺?天材地宝匮乏?能自如穿梭两界的方正表示,我们这旮沓刚灵气复苏,一切都不是问题。反派救命,有人作弊啊,修仙的欺负我们练武的,还有没有天理了?PS已有精品作品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重生在零八年你会做什么,林寒告诉你,先赚它十个亿,然后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