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认输?开什么玩笑?
姜虎怎么会认输?
他咬着牙想要暴起,可是却发现力不从心,一双手臂完全抬不起来,就像是被废了一样无力。
王兵四脚就把他的‘铁拳’给打成了‘废拳’,他还能怎么办?
他试着抬起手臂,可是手臂不听使唤,使不出劲儿来。
不,他还没有输,手不行他还有脚,就算脚断了,用嘴也要咬死王兵。
于是一发狠,作势就就要出脚,可还没做出动作来,王兵双手化掌,快如风,已然杀到姜虎面前,这是什么掌法?快得让姜虎看起来就好像漫天掌印在他面前舞动。
他吓得不敢动弹,面对这样的掌法他根本躲无可躲,看来注定是要被打个半死了。
然而王兵却‘点到为止’每一掌即将打中他的时候就都收了回去,姜虎只感觉到阵阵掌风扑面而来,强烈的压迫感让他感到窒息。
最后一掌拍向他的脑门,来势汹汹,力道十足,姜虎吓得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两秒后却没感觉到疼痛感,睁开眼一看,王兵的手掌停在脑门上方,并没有给予他重击,王兵竟然饶了他一把。
Ly看《l正s:版章节上
“你输了!”王兵冷声一说收回了手掌,和姜虎这场战斗他根本就把姜虎当成了拳靶子,他用了两套腿法和两套拳法,把姜虎给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说明他学的东西是非常有用的,这就已经足够了,而姜虎也已经一败涂地,王兵没有赶尽杀绝。
姜虎目瞪口呆,输了,他输给了王兵,比之前输给韩虎还要更惨。
王兵没有多说一句,直接转身走人。
姜虎感觉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几分钟前向王兵挑战的时候那种兴冲冲的架势被王兵给打得烟消云散了。
看着王兵转身而去的背影,姜虎一肚子的不甘心,虽然他敢和王兵打,虽然他想要证明自己,但却证明了他原来技不如人,活该他落得现在这样的下场。
想及此处,姜虎眼中杀意大作,抡起一脚就朝王兵的后脑扫了过去,看得出来他是想要王兵的命。
“小心!”胖子吓得大叫,王兵仿佛脑后长了眼睛,听到胖子的叫声他立刻下蹲,避开了姜虎的扫踢,跟着原地一个转身肩膀一抖,撞在了姜虎的胸口。
姜虎再一次被撞得和墙壁来了个亲密接触,刚回过神来,王兵又是一掌拍来。
“嗖!”这一掌比之前那一掌还要快,快得姜虎连眼睛都来不及闭上手掌已经贴着他的脸划过。
“嘭!”这一掌并没有拍在姜虎的脸上,而是拍在他身后的墙壁上,姜虎只听得耳畔传来一声闷响,然后就对上王兵那愤怒之中带着杀意的眼神,那种眼神竟然如此的可怕,以至于姜虎都吓得打了个冷颤。
王兵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放狠话,再一次收回了手掌后同样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而这一次姜虎再也不敢使诈,因为王兵已经接连放过他两次,以王兵的实力,要杀他或是把他打成半死实在太轻而易举了。
所以姜虎现在哪里还敢造次?他应该感谢王兵留了他一命。
“你干嘛不揍他一顿?就这样放过他太便宜他了!”胖子都在怪王兵没有对姜虎下狠手。
“你想我搞出人命啊?”王兵苦笑,胖子并不知道他这句话什么意思,刚才要不是他手下留情,姜虎分分钟已经被他杀死,尤其是最后那一掌,就是所谓的‘杀人技’,一招足以要了姜虎的命。
“你这人就是心太软,不过话说回来,你什么时候学了这么牛逼的功夫?我怎么不知道?”
我出生时,左手腕上缠着一条蛇骨,骨刺深深插入肉中。十八年后,白水出现在我面前,许诺与我血肉相缠。可结果,却比刮骨更让我生痛。蛇骨性邪,可又有什么比人心更邪?...
天幕遮盖了苍穹!步步杀机的生化危机之城,枪林弹雨的原始丛林之间,寸草不生的核战废墟之上,勾心斗角的诺亚方舟之内,迷雾重重的南北两极之下生存还是死亡?。扬锋生死有命,前途看淡,玩命之旅,不服就干!这是一个玩命之徒的不朽传说!...
死灵法师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想回到一切的开始,却在魔法中出了事故,引起了时空变动。等他醒来的时候,一个叫做木下藤吉郎的小姑娘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我是爷爷捡来的孩子,他老人家一辈子给人看风水却始终不肯教我这套本事,直到他去世后我才拿着他留下的书自学了这套东西,学会之后我才发现了爷爷不肯教我的真正原因...
云杉,21世纪的女汉子快递员,一场车祸然让她魂穿架空古代,重生成丈夫从军刚死,就被大嫂污蔑勾引大伯愤而撞墙身亡的新寡,一睁眼,与一双胞胎儿女就被逐出家门。拉着两个黑瘦得麻杆似的儿女,看着位于半山腰上与野兽为伴的破屋,看着几亩贫瘠沙地及屋子周围的乱石堆。云杉泪奔这种田模式开启的也太他妈坑爹了!没想到更坑爹的是,...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铲屎官后土变了。我叫后土,是祖巫之一。我养了一头大笨熊,但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我居然能听到它的心声。我,食铁兽,最爱吃兽奶!连这个都想不明白,你还做什么祖巫?证道,证道,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改名吗?也好,巫妖之战在即,我提前搬到地府里去,这样一觉醒来,说不定架就已经打完了。后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