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哈哈哈哈哈哈,赢了,我们赢了!!”RNG基地内,回荡着一阵兴奋地欢呼声。
“……”
“……”
“我艹,死胖子又说梦话了!”White一副日了狗的表情。
“不能天天这样吧……”神超也非常无奈。
2017全球英雄联盟总决赛,RNG、WE最终相遇,通过BP互拆阵容,确定双方都没有为了内战藏上一手,在排除隐藏套路的交锋中,以硬实力进行对话。
二比二平,最终决胜局,萧强一手灵性BAN人,使神超有了兰博vs慎的Counter位,前期拿到一定优势。
7分钟,若风点出大招后,放弃中路兵线,连续送出套餐,以三分之一地图掌控为代价,换到了一个无解的分推牵制点。
慎大招支援极快,能跟随锁定的队友调整进场位置,坦克时代又很难迅速推倒前排,发挥出了最稳定的四一战术效果。
历经51分钟鏖战,WE战队3比2险胜,获得LPL第一个S系列冠军。
赛后,有在沙发上午睡习惯的蜘蛛侠Lucky每天都要在梦中喊一次,现今已经是第五天。
相较于棒子捧杯,WE拿到这份荣誉,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虽然有些不甘心,但也不算特别难过。
可是,架不住天天提这茬啊!
选手被‘魔音灌脑’搞的有点纠结,RNG战队的粉丝则相当不满。
贴吧、微博、媒体战报下方评论栏等玩家聚集地都出现了一样的问题——为什么不上阿苏!
“BO3让神超打满,很正常,BO5最后一场怎么还不换?”
“神超确实更有默契,可阿苏战绩也不是假的啊!”
“外战打的那么漂亮,内战就没自信了。”
“都2:2了,搏一下难道不是更好?”
“教练不知道什么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迎来整个LPL赛区的胜利,选手表现又没有什么大的失误,粉丝不至于转路转黑。
然而,还是希望能赢!
半决赛拼尽全力战胜SSG,队员努力都看在眼里,不忍心苛责,萧强自然成了唯一的背锅位,不仅被全方位声讨,还收到了很多千字长文。
一个个文采斐然的段子手,各种明嘲暗讽,不带脏字玩梗,比被喷还难受。
最郁闷的是,没办法解释。
草莓稳定性和不死上单Looper比,确实没什么差距,因为各项能力都有一个‘天花板’,触及之后就是顶端,撞不出去。
理论上,苏杭能打崩Looper,就能打崩草莓,复制出半决赛的场景。
实际……不是这样!
三星王朝,听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巅峰时期甚至比SKT更耀眼,可用圈内的目光分析,即便是青训队在网吧‘捡’的一个分析师天哥都能看出,SSG是一支伪强队。
无论蓝白两分还是现今的集合体,执教方案都没变过,将各种风格的选手整合到一个模板里,即便是非常有特性的imp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了限制。
别说联赛、训练赛,就连平时的rank英雄,都在规划之中。
放弃装备保证视野,一切按预先安排的走,不允许有出格行为,这种按部就班的训练方式固然不会在弱者手上失分,可如果碰上不讲道理,一门心思硬干的强队,节奏乱了就是崩。
因为各个位置只擅长需要负责的方面,都有明显的短板,甚至为了配合阵容选择熟练度较低的英雄,实力不足会感觉这支队伍无法战胜,实力足够,完全能打出摧枯拉朽的效果。
资产千亿的霍家继承人霍不凡,被谋杀后重生在了一个底层男子的身上。在头疼如何面对这对不知情的母女时,霍不凡发现真凶已经将他的替身推至台前,意图窃取霍家的资产...
请不要用你的年薪来挑战我的零花钱,因为我一个月一千万零花钱!...
王母这个蟠桃谁也不许动,那是留给我好女婿唐僧的。观音祎弟,看我今天衣服漂亮吗?八戒师父,那遭瘟的猴子又被妖怪抓走了!陈祎吐掉口中的鸡骨头道做僧是门技术活,不是谁都玩得转滴!…PS新品仙侠爆笑菊作,不看悔断肠!沙漠会客厅欢迎仙友入驻153743889...
末日荒土,世宗三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中央皇朝崩坏,各地群雄割据,门派独立。魔门妖党隐于暗处作乱,帮派相互征伐,混乱不堪。天灾连连,大旱,酷寒,暴雨,虫灾,人民苦苦挣扎,渴求希望与救赎。大乱之中,各...
整个云州市的人都知道苏家有个臭名昭著的二小姐,没人愿意娶。苏子悦只好自己找人求嫁,好不容易嫁出去了,老公却是个三无男人,房子没有,车是借的,存款就不要问了,怕伤人自尊。可是,三无老公摇身一变,成为了响当当的欧洲金融大亨L.K集团的总裁,绝对的有钱有权的大人物,苏子悦一脸懵逼。你说你没房子?在云州市没有。你说车是借的!哦,那辆车我后来送给手下了。苏子悦怒了骗子!离婚!秦慕沉危险的眯起黑眸不负责你想白睡?苏子悦秒变怂货不不敢...
岁月长河,悠悠而逝。白玉以为自己会因为这漫长的孤寂,哪怕死在这幻境里,也不会有人知道。哪里晓得,一朝出境,穿越到这茫茫人世间,遇到一个萌包子,过起了平常人的普通日子。又以为养大弟弟,将他教育成人,便是来这世间走一趟的历练,哪晓得冒出来一个黑脸的兵哥哥。兵哥哥是个高富帅,忠犬体贴有人爱,白玉觉得不收了他亏了,收了他,如果命没有跟自己一样长,也亏了。奈何,还没有下定决心,就已经被兵哥哥一证解决了,没白玉什么事了。当然不是这样的,白玉只要乖乖的被军哥哥慢慢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