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现在就留下遗言还太早了。
驭鬼者不到咽气的那一刻就不能放弃,谁也不知道在最后的时候能有什么奇迹发生。
“八音盒的诅咒能救下刘奇,但是事后他多半挡不住八音盒诅咒的爆发。”杨间想到了这么一个办法。
这么短的时间内帮刘奇找回平衡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八音盒诅咒暂时让他活过这一关,等离开白水镇之后再想办法去解除诅咒。
虽然解除诅咒不容易,可至少能争取好几天的生存期。
“等等,除了八音盒诅咒之外还有一个办法。”
杨间此刻忽的又想起了什么,他脑海之中浮现出了一份有关中药铺的记忆。
中药铺的老板,一个民国时期活到现在的驭鬼者。
杨间在拜访那个中药铺老板之后得到了三包中药。
那三包中药似乎很珍贵,服下之后可以延缓厉鬼复苏的时间。
“药有没有用现在试一下就知道了。”杨间决定拿刘奇来试药,如果没用的话那么他再释放八音盒诅咒也不迟。
当即。
他的脚下浮现出了积水。
积水深邃黑暗,连通着未知的地方。
随后。
一条被水浸泡的发白的手臂突然从积水的深处探了出来,一包黄纸包着的药包被水中游过的一具浮尸给举到了身前。
杨间立刻接过,然后毫不犹豫的撕开。
黄纸只是普通的油皮纸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但是当杨间打开之后油皮纸里面包着的却是一团灰白色的药末。
他伸出手指,拿起了少许观察了一下,分辨不出这是什么东西。
但是怎么看这都像是一包骨灰,根本不像是一包中药。
“这玩意真的有用么?”杨间心中产生了怀疑。
不过这个时候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他用鬼手抓着这包中药,然后硬生生的塞进了刘奇的肚子里。
刘奇现在没有嘴巴,不能吃东西,杨间只能用这种比较极端的方式将这包中药给他喂下。
“你是在试图救我么?没用的,我已经灵异失衡了,很快就会死去。”刘奇感受到了杨间的这种古怪行为,他当然不怀疑杨间是要杀死自己,杨间往自己肚子里塞什么东西肯定是为了救自己。
可是灵异失衡,厉鬼复苏哪里是能轻易处理的。
刘奇这样想着。
然而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刘奇感受到了自己的肚子此刻在迅速的鼓起,像是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寄生进了肚子里,一阵阴冷胀痛。
他心中还来不及惊愕。
随后刘奇就发现,肚子隆起的那团阴冷的气息此刻正在四处的扩散,迅速的蔓延全身。
本以为情况会变的更糟糕,自身会被肚子里的那诡异之物侵蚀。
可是哪能想到,那阴冷的气息侵蚀身体的同时,自身失控的灵异竟渐渐的平息了下来,彷佛身体内的鬼都陷入了沉睡之中。
这绝不是灵异平衡。
而是用了某种更为强硬的灵异手段一口气将身体内的所有鬼给压制了。
并且被强塞入肚子内的那股灵异力量很稳定,没有失控,侵蚀自身的风险,反而随着时间的过去这肚子内的那可怕灵异力量正在缓慢的消散。
如此感觉就意味着,在这灵异力量没有消散之前,自己在一段时间内是没有厉鬼复苏的风险。
“不可思议。”刘奇心中感到惊愕。
刚才他已经绝望了,甚至做好了死的准备,没想到杨间塞进自己肚子里的东西竟强行将自己从厉鬼复苏,灵异失衡的边缘给拉了回来。
我出生时,左手腕上缠着一条蛇骨,骨刺深深插入肉中。十八年后,白水出现在我面前,许诺与我血肉相缠。可结果,却比刮骨更让我生痛。蛇骨性邪,可又有什么比人心更邪?...
天幕遮盖了苍穹!步步杀机的生化危机之城,枪林弹雨的原始丛林之间,寸草不生的核战废墟之上,勾心斗角的诺亚方舟之内,迷雾重重的南北两极之下生存还是死亡?。扬锋生死有命,前途看淡,玩命之旅,不服就干!这是一个玩命之徒的不朽传说!...
死灵法师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想回到一切的开始,却在魔法中出了事故,引起了时空变动。等他醒来的时候,一个叫做木下藤吉郎的小姑娘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我是爷爷捡来的孩子,他老人家一辈子给人看风水却始终不肯教我这套本事,直到他去世后我才拿着他留下的书自学了这套东西,学会之后我才发现了爷爷不肯教我的真正原因...
云杉,21世纪的女汉子快递员,一场车祸然让她魂穿架空古代,重生成丈夫从军刚死,就被大嫂污蔑勾引大伯愤而撞墙身亡的新寡,一睁眼,与一双胞胎儿女就被逐出家门。拉着两个黑瘦得麻杆似的儿女,看着位于半山腰上与野兽为伴的破屋,看着几亩贫瘠沙地及屋子周围的乱石堆。云杉泪奔这种田模式开启的也太他妈坑爹了!没想到更坑爹的是,...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铲屎官后土变了。我叫后土,是祖巫之一。我养了一头大笨熊,但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我居然能听到它的心声。我,食铁兽,最爱吃兽奶!连这个都想不明白,你还做什么祖巫?证道,证道,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改名吗?也好,巫妖之战在即,我提前搬到地府里去,这样一觉醒来,说不定架就已经打完了。后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