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难道需要特别的仪式或者方式才能成功?”王兵若有所思着,“上次好像也没做什么,然后……嗯?”
就在王兵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突然有了意外发现,手里竟然又多了一条‘小内内’出来。
一开始他还以为那是之前那一条,但仔细一看,之前那一条不还在脚边上吗?
“这……”所以这一条‘小内内’是‘变’出来的,是‘新’的。
王兵惊呆了,虽然心中对自己身为‘星辰师’的‘能力’有或多或少的猜测,但当有一条‘小内内’出现的时候他还是惊呆了,因为这似乎已经可以证明他对自己‘能力’的猜测,拿起两条‘小内内’仔细打量,完全一模一样,肉眼根本看不出区别。
“成……成功了!”王兵是既惊又喜啊,惊的是他居然真的能‘变出’一模一样的东西来,喜的是这个能力太牛逼。
但他又是怎么成功的呢?‘能力’是怎么发动的?
或许一次成功还不足以说明他的能力就是‘复制粘贴’。
为了确定,王兵决定再做一次,同样还是复制‘小内内’,而这一次在开始之前他故意在‘小内内’上面撕开了一道口子做了记号,如果他的‘能力’真的是‘复制’的话,那他复制出来的东西应该和被复制的东西一模一样。
因为‘能力’还不太灵光,王兵也确实还不知道‘能力’如何调用,结果又花了两个小时,又是在误打误撞的情况下才再一次变出了一条‘小内内’来,而这一次的结果让他大为吃惊,因为这次变出来的‘小内内’上面也有一道一样的口子。
“真的是这样!”王兵没办法不激动了,他终于确定了他作为‘星辰师’的能力——复制。
是的,就像其他‘星辰师’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一样,王兵在成为‘星辰师’之后也拥有了专属于他的‘能力’,那便是‘复制’。
看着摆放在面前的三条‘小内内’,王兵心中的激动无法用言语去形容,这样的能力比‘王羽’的‘噬神造化诀’感觉还要逆天啊,以后是不是他想要复制什么东西就可以复制什么东西呢?
突然有种‘创世神’的既视感,因为这些东西都是他凭空变化出来的,甚至不需要有‘制造’的过程。
既然确定自己的‘能力’是‘复制’,那必须赶紧再试一次看看能不能把‘神格’复制出来。
于是王兵努力地找寻着调用‘复制’能力的那种感觉,试图将‘神格’给变出来,然而这一次还是跟之前一样失败了。
所以,‘能力’的使用确实有限制吗?
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王兵必须再拿到另外一颗‘神格’他才能复制‘神格’出来呢?
所以前提必须是他有另外一颗‘神格’?还是说是因为王兵的‘能力’使用还不熟练?又或者是因为别的原因王兵才不能复制‘神格’?
很多连贯性的问题一下子涌入王兵脑中,会不会只能复制特定的东西而有的东西复制不了呢?这也不是没可能。
为了再次印证自己的猜测,王兵决定趁热打铁,再拿别的东西做实验!
反正他空间戒指里东西多的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小到纸巾抹布,大到电器家电,先从小物件开始试起,总能找到其中的规律。
这一夜王兵没有睡觉,因为他太兴奋了,根本睡不着,一整夜他都在专研他的‘能力’,而这一‘能力’将会给他带来无法想象的巨大影响……
我出生时,左手腕上缠着一条蛇骨,骨刺深深插入肉中。十八年后,白水出现在我面前,许诺与我血肉相缠。可结果,却比刮骨更让我生痛。蛇骨性邪,可又有什么比人心更邪?...
天幕遮盖了苍穹!步步杀机的生化危机之城,枪林弹雨的原始丛林之间,寸草不生的核战废墟之上,勾心斗角的诺亚方舟之内,迷雾重重的南北两极之下生存还是死亡?。扬锋生死有命,前途看淡,玩命之旅,不服就干!这是一个玩命之徒的不朽传说!...
死灵法师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想回到一切的开始,却在魔法中出了事故,引起了时空变动。等他醒来的时候,一个叫做木下藤吉郎的小姑娘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我是爷爷捡来的孩子,他老人家一辈子给人看风水却始终不肯教我这套本事,直到他去世后我才拿着他留下的书自学了这套东西,学会之后我才发现了爷爷不肯教我的真正原因...
云杉,21世纪的女汉子快递员,一场车祸然让她魂穿架空古代,重生成丈夫从军刚死,就被大嫂污蔑勾引大伯愤而撞墙身亡的新寡,一睁眼,与一双胞胎儿女就被逐出家门。拉着两个黑瘦得麻杆似的儿女,看着位于半山腰上与野兽为伴的破屋,看着几亩贫瘠沙地及屋子周围的乱石堆。云杉泪奔这种田模式开启的也太他妈坑爹了!没想到更坑爹的是,...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铲屎官后土变了。我叫后土,是祖巫之一。我养了一头大笨熊,但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我居然能听到它的心声。我,食铁兽,最爱吃兽奶!连这个都想不明白,你还做什么祖巫?证道,证道,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改名吗?也好,巫妖之战在即,我提前搬到地府里去,这样一觉醒来,说不定架就已经打完了。后土???...